第一保健2022年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 推出全新自選藥物與用品OTC Plus卡 提供更多省錢方式與使用地點

01 de oct. de 2021

全新全新自選藥物與用品OTC Plus卡用款額度可用於改善健康生活方式的用物,
包括自選藥物與用品、健康食品、互聯網服務及運動器材與追蹤器

 紐約,2021101日──第一保健是紐約大都會地區最大的獨立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管理式保健機構之一i,於今天宣佈其2022年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其中包括每月最高可達$170的自選藥物與用品(over-the-counter,簡稱 OTC)卡用款額度ii。公司的雙重資格特殊需要計劃(Dual Eligible Special Needs Plan,簡稱 D-SNP)iii推出全新自選藥物與用品OTC Plus卡,可用方式與範圍比一般OTC卡更廣。根據會員的特定健康需求,可用於承保的自選藥物與用品以及健康食品、互聯網服務、運動器材、活動追蹤器等。OTC Plus卡在全國連鎖藥房、獨立藥房、專賣店和紐約各行政區內可購買健康食品和食材的GrowNYC市場皆可使用。

第一保健老人醫療保險資深副總裁Jennifer Cohen-Smith表示:「在設計我們今年的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時,我們確切考慮了這個族群的需求和生活方式。」她還表示:「他們瞭解更健康的飲食和進行更多運動的好處,希望能與親朋好友保持聯繫,還希望能在需要時找到醫療護理服務提供者。我們發現,我們的老人醫療保險會員中有30%無法在家上網,因而阻礙他們透過遠程醫療獲得醫療護理,也難以透過電子化約診和提醒協調醫療護理。我們的目標是讓紐約人盡可能輕鬆地獲得所需要的醫療護理,無論是遠程醫療,還是在附近或世界各地提供的醫療護理,我們龐大的醫療服務提供者網絡能在超過十萬個地點提供服務iv。」

更多選擇、更多規劃個人化計劃的方式,讓您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作為公司使命的一環,第一保健提供可負擔的醫療承保與具品質的健保福利,因而推出2022年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其中包括服務費用低至$0的牙醫服務,承保範圍包括假牙、牙冠、根管治療與拔牙,而且沒有年度最低福利額度;低至$0的聽覺與視覺福利可用於配助聽器與眼鏡,還有每年最高可達$400的眼鏡用款額度;最高可達$170的自選藥物與用品用款額度,可用於購買自選藥物與用品、食物等承保項目;便利的處方藥物送貨到府服務;而且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均可透過電話或視頻通話找到醫生。第一保健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會員可在需要時隨時隨地透過服務地區內超過十萬個網絡內醫生診所、醫院以及緊急護理中心等地點獲得醫療護理。

 

Cohen-Smith表示:「我們的計劃旨在讓會員保持健康,讓他們得以盡情享受人生。為了達成此目標,我們提供方便的醫療護理以及省錢福利。」

在年度註冊期期間投保的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自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如要深入瞭解詳情並註冊參加免費的老人醫療保險教育講座,請致電1-877-237-1303或前往 HFMedicareLearnMore.org

關於第一保健

第一保健是紐約州規模最大的非營利醫療保險公司*,確保提供可負擔且高品質的醫療護理,深受一百七十萬名會員的信賴。第一保健由紐約下城業內領先的醫院系統管理贊助;扎根於紐約,我們的使命是與龐大的醫療服務提供者網絡緊密合作,共同以會員為尊。第一保健也是行業內的先行者,所提供的基於價值的護理模式現已被公認為全國最佳模式。近30年來,第一保健與其醫院系統網絡、社區服務提供者及夥伴合作,透過更好的醫療護理方式來改善民眾的健康狀況,尤其是為因服務不足而受疾病、健康差距及社會經濟障礙的社區提供服務,讓民眾達到最佳健康狀況。第一保健為紐約人提供可信賴的頂級品質醫療產品與服務,在社區中聲譽顯赫。第一保健為會員的每個人生階段提供市場領先的產品(包括醫療補助計劃、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長期護理計劃、合格健保計劃、Essential Plan及個人和小型團體計劃)。第一保健為紐約市和長島的會員提供服務,也為威徹斯特郡、羅克蘭郡、沙利文郡及奧蘭治郡的會員提供服務。如需有關第一保健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ealthfirst.org。

# # #

i 根據2021年8月聯邦老人醫療保險與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MS)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D部份合約與註冊參保數據(EGHP與ISNP除外)。在紐約大都會地區(包括紐約市、拿索郡、威徹斯特郡與哈德遜河谷下游地區),第一保健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 Advantage計劃的會員人數最多。

ii自選藥物與用品OTC用款額度及符合規定供購買的自選藥物與用品可能因計劃而異,並且可能會變更。

iii自選藥物與用品OTC Plus卡僅透過第一保健生活改善計劃(Life Improvement Plan)與惠康護理計劃(CompleteCare Plan)提供。

iv以上數據為截至2021年8月20日的服務提供者服務地點數,並且可能會根據我們網絡的定期更動而變更。

 

* 基於2020日曆年度的報告收入